close
超mini小小說》分手超mini小小說》分手 ◎una收起熱切的眼神,不知道為什麼,心理室內設計卻還想再看看你,還沒辦法別過頭去。注視著你,口裡不禁有些苦澀,已經明白你我心結婚西裝中各自都有著化不開又越不過的心事。我低下頭,眼神微斂,像是要收起心中還太充塞澎湖民宿的情感,你漸漸起身,像是早已計畫好一趟永不回頭的旅行,沒有什麼催促著你,你卻室內設計已經邁開步伐,眼神中彷彿有一股從不曾出現過的熱切,而那熱切從來不屬於我。拭去買房子眼角微微滲出的淚珠,阻止不了的雙眼模糊,低頭看看自己的手裡,突然發現什麼都沒酒肉朋友有,心頭有一絲不甘,但也只剩下飄搖,不能不阻止這樣的失魂落魄,我想我也應該轉個人信貸過身去,永遠不再回頭。你總是孤傲,總是自我,我想我的心事你永遠不會懂。我親愛澎湖民宿的已遠走的小花貓,我想你只在意你的魚罐頭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找房子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濾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uq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