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之魔物語50問冰之魔物語50問 Made By 墨流 ●基本篇 1.請問名字?  小i2.名字跟冰之魔物語有關聯嗎?  呃……應該沒有3.第一次接觸冰之魔物語是何時?從何接觸? 高一,受某人推薦就去漫畫店找來看4.對冰之魔物語的第一印象是? 伊修卡外表好討人厭5.深入接觸後的感想和第一印象相符嗎? 呃……相符6.從最初的連載開始看?酒店工作 它連載的時候我可能在看數碼寶貝吧(爆)7.是否有收藏全套漫畫? 沒有8.對冰之魔物語的喜好程度? 中等程度9.有向周遭的人推廣冰之魔物語? 不敢這麼做……10.身邊有冰之魔物語的同好嗎? 沒有 ●人物篇 11.最喜歡的人物? 奇斯 (一定要放大才能表示我對他的喜愛)12.第二喜歡的人物? 布拉德……大型犬一隻(炸)13.討厭的人物有嗎酒店打工?  伊修卡14.最喜歡的配對?  奈伊x奇斯15.第二喜歡的配對? 伊修卡x布拉德,你沒看錯…是真的16.討厭的配對有嗎? 無17.有喜歡的冷門人物? 奇斯,作者明明也很喜歡他的~偏偏有多給他畫個幾格(怨)18.有喜歡的冷門配對? 奈伊x奇斯,絕對是冷門配對19.想對最喜歡的人物和配對說些什麼? 拜託你們讓我看H畫面好不好?(被砍)20.問酒店兼職一個不好意思的問題,最希望看到哪個配對有除了Kiss外更深一步的進展?>///<  H (0.Is21.偷偷問一下,覺得誰有真正的戀童癖?XD 當然是威魯特啦22.覺得誰是悲情角色? 那個被爆掉的嬰兒,你知道我在說誰……23.最有趣的又是誰呢? 布拉德,來狗狗快過來阿(被砍)24.適合當寵物的是?(喂) 這還用說嗎?當然是布拉德啦25.最適酒店經紀合女裝的其實是?(請回答拉普耶魯以外的人物= =|||) 想說奇斯但很難想像對吧……只有我辦得到喔(毆)26.覺得自己最像誰? ……拒答,我才不要回答自己像伊修卡(咦)27.最想要成為哪個人物? 奈伊28.最希望誰做自己的伴侶? 奇斯29.來個童話故事角色扮演大錯亂吧?  可以嗎? 有一個國家的王子叫奈伊,他為了拯救鄰國的公主情趣用品布拉德而踏上打倒魔王黑區的旅程  但在森林裡看到正在砍材的奇斯,他一瞬間墜入了愛河並開始對奇斯上下其手、OOXX 從此以後過著性福快樂的日子(撒花) 嗯,你說布拉德怎麼辦?沒看到伊修卡王子已經準備出發了嗎? 請不要那石頭丟我…… ●內容篇30.最喜歡的內容集數? 奇斯出現的那幾集!!31.印象最深的場面酒店工作? 李歐找到被丟入冷宮的黑區(爆)32.最喜歡的名言? 人也可以殺死人,惡意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毒 33.最悲傷的片段? 某嬰兒爆掉的場面34.最感動的片段? 結局35.最有趣的片段? 賽魯基看到布拉德和伊修卡親蜜的畫面時他腦中的疑問那段36.普通人的社會、寺院中、魔物的世界,你會選擇哪裡? 魔物中的世界吧……因為有奇斯(爆)37.如酒店打工果能立身於東西南北四個方位的魔物族群,你想選擇哪邊? 奇斯在的那一邊38.對於冰之魔物語中存在著大量的和尚是否有怨言?(XD) 還好39.對於結局的感言是? 對黑區有可能復活這一點感到有點不滿……其它的都很棒40.看過外傳嗎?感想是? 有看過外傳,感想…….剛看完時是覺得為什麼奇斯的格數依舊這麼少……. ●相關篇 41.自己心酒店兼職目中的冰之魔物語CAST(聲優陣容)? 我對聲優不熟阿42.聽過冰之魔物語Drama(廣播劇)嗎?感想是? 沒聽過43.希望冰之魔物語動畫化? 非常渴望44.看過冰之魔物語的同人嗎?喜歡的作者是? 沒有耶45.有關於冰之魔物語的作品嗎? 沒有46.有關於冰之魔物語的網頁或網誌? 還是沒有47.覺得杉浦老師的新作銀色鑽石中,是否有和冰之魔酒店經紀物語重疊的人物? 銀色鑽石我沒看48.想對杉浦老師說些什麼? 杉浦老師…我要奇斯啦49.有什麼話想對出題者說嗎..? 奇斯很棒喔(?)50.最後一題了呢,說些什麼吧?不要喊累喔!才50題而已耶XD 做完了耶…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uq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